課程介紹

這是流傳千年的古老智慧結晶,濃縮亙古至今的人生百態與精華(驗證上萬人口碑)!
這是一門能夠預知自己命運的神乎奇技!
這是可以掌握自己喜怒哀樂、妻財子壽的獨特絕學!
讓人精準地掌握生命運行的人生軌跡,引導您探索生命能量、解開人生的生命密碼之謎;運籌帷幄自己的命運,逆轉人生的困境、反敗為勝,創造生命的奇蹟!

1.課程
A 免費生命密碼體驗研討班:
準提全方位教育訓練中心,為了讓社會大眾可以確實的掌握未來,特別開辦了「免費生命密碼體驗研討班」,讓大家在體驗中了解人生的格局,並藉由探索與生俱來的生命密碼,透析人格中的優缺點、探索運勢走向的興衰起落,親手解開生命的謎題,破除命運的迷思!

B 紓壓養生班—五感療法:
壓力是一種主體感受,人體透過「眼耳鼻舌身」與外界互動,產生「意」的聯繫與感應,因此許老師經過多年的研究及驗證,透過眼耳鼻舌身「五感」來紓放累積在身心之中的無形壓力,同時增加注意力的集中,靜心放空所有的情緒,讓心靈達到一個平和寧靜的狀態,遠離對生活的煩憂與不滿足,讓負面思緒得以淨除、讓身心得以放鬆,為我們生活灌注輕鬆愉悅的正向能量,降低因壓力所產生的疾病,做好養生的功夫,為我們的健康把關!

C T.S.M.時空輪生命密碼激發研習營:
【T.S.M.時空輪生命密碼激發研習營】與一般坊間之潛能激發課程迴然不同,它將帶領你感受宇宙間不同的能量磁場,深入探索你的生命能量,開啟你的生命密碼之鑰,開發你本身的能量磁場,預知生命難以掌握的未來,創造非凡的生命奇蹟。

D 生命密碼專修培訓班:
「生命」到底是什麼?儘管人類的知識越來越豐富,但是生命的奧秘在哪裡?生命的價值何在?乃至生命的本質為何?仍是大家難以看的通澈及清楚的。生命的程序及變化是否有跡可循?生命始終無法承受的命運,是否可以改變?又有多少方法可以重新啟動生命能量?
有鑑於此,準提全方位教育訓練中心為想探詢生命課題及補充生命磁場能量主題的人規劃了生命密碼能量全套系列課程,其中「生命密碼專修培訓班」更進一步幫助現代人,從猶如迷宮的人生中探索生命能量、解開生命密碼、預知生命未來、創造生命奇蹟!

E 各類講座:
不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內容豐富精彩,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F 企業代訓:
1.員工激勵課程 2.企業人才能量開發課程

G 創業就業輔導:

線上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