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理念

在緊張繁忙的社會裡,無論在生活上、工作上、經濟上……,現代人要承受許多的壓力,憂鬱、躁鬱、……等各種文明病也因此產生。如何擺脫文明病的困擾,調和身心靈的平衡,提升整體的生活品質,已成為不少人願意花時間、金錢去學習的課題。 鑑古至今,有許多人在探究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當人遇到問題時,總會仰頭問天,對未來茫然無助,任由命運操控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我們卻無力反擊。
準提全方位教育訓練中心創辦人許世鵬老師,利用老祖先的智慧,經過上萬的科學驗證,以獨創的「生命密碼人文科學」,指引大家探索生命能量,瞭解真正的生活模式;教導大家解開生命密碼,改變生命意涵。帶領我們預知生命未來,啟動生命能量磁場;讓大家創造生命奇蹟,重建生命價值。
解析過去、驗證現在、預知未來,看似遙不可及,但透過「生命密碼」卻能善知時機、蓄勢待發、知命轉運!
許老師研究生命密碼不餘遺力,以活潑幽默的上課方式,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讓原本艱澀的生命密碼變得淺顯易懂、生動有趣。將生命密碼生活化,教導我們如何善用這門學問,並期望藉由這門人文科學協助社會上許多對生命產生困惑的人,能透過生命密碼的解析,指引正確的人生方向,讓更多人受惠。

許老師專區

許世鵬 老師

中華民國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第一屆理事

曾任國內多家知名連鎖企業

執行顧問及執行長

準提精舍準提佛學會

創辦發起人

吉祥如意坊開運吉祥物連鎖機構

總經理

七俱胝準提全方位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時空輪生命密碼能量研習營訓練機構

總經理

原來紫微斗數這樣學才對

作者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104年傑出校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校友會全國總會第六屆 副理事長